它最喜欢侧躺在地上晒太阳,四肢伸展到极限,像人类一样,做出一个伸懒腰的动作。
如果有人去轻轻踩它,特别是后腿根的位置,就会眯着眼睛,做出一副很享受的表情,尾巴不停地摇晃着。
然而就在这一天,奶牛死了!
不知道是怎么死的,可能是病死的,可能吃了老鼠药,也可能是老死的,毕竟,“奶牛”的年纪也不小了,狗也就十来年的寿命。
但小人却不想要奶牛死,于是哭的很伤心,嚎啕大哭。
在他的印象中,只要这样嚎啕大哭,从来没有不被满足过。毕竟他是一个很懂事的人,哭的次数很少。
然而这一次,他失望了。
不管怎么哭,奶牛并没有复活。
母亲告诉他,死掉的东西是不可能复活的。
他这一次真的很伤心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