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着对话框,重重叹个大口气,算是一种对她默许的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七点半,我在余思萍的店外等待,远远看着她忙进忙出,她对我朝招手,我摇头指指机车,表达我想在外等她就好。口袋里的铃声响起,那一头是熟悉不过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亲Ai的小希希,你在g嘛啊?」跟P虫黏腻的嗓音向我恶心发送。

        清清喉咙,我毫不留情使出我的贱嘴,「你想g嘛?也请别用那种恶心巴拉的怪腔对我,我幼小耳朵已被你彻底残害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手机里的她鬼哭神嚎,以至於我把手机拉开耳边,「欸,我是关心你耶,居然说我恶心,我才幼小心灵因为你破碎咧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少来,有话快说,你到底有何贵g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很不会疼惜美少nV欸!也不会安慰我一下!哭哭!」她在那头装可怜,讨拍拍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依旧无动於衷,「再不说,我要挂了喔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啦好啦!」她焦急地阻止我,「我和心淳要去看流星雨啦,想问你要不要去嘛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现在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