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魔把我的孩子带回我的身边,若不是她我可能真的会失去卡蜜拉。可是……为什么恶魔要这么做?

        那晚我紧紧的抱着卡蜜拉,深怕只要一松手就会再度失去她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怀中的卡蜜拉突然开口:「妈妈……我一件事要告诉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什么事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……」卡蜜拉娇小的身子不停颤抖,彷彿要鼓起很大的勇气才能说出接下来的话:「那些画……那些画……不是我画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什么?你说什么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些是艾索蕾特姐姐画的!」

        艾……艾索蕾特……那些画是恶魔画的?那些我认为非常美丽的画,是恶魔画的?

        这……这怎么可能!

        「妈妈……我对什么事都没有天分,我不像姐姐一样,我什么事都做不好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随着卡蜜拉慢慢地长大,我也开始察觉卡蜜拉是个没有天分的孩子,但是我不想承认……我不想承认女神赐给我的孩子,什么天赋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