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如果我说我不行,你会陪我睡吗?』

        为什麽这句话这麽熟悉?

        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『你已经没事了。这里不会再有任何人伤害你。』

        『真的吗?我真的可以安心的睡觉吗?』

        『当然……你一个人可以吗?你一个人睡得着吗?』

        『如果我说我不行,你会陪我睡吗?』

        『可怜的孩子,我会看着你直到你入睡的。』

        我想起来了!这是……我对混帐nV神说的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对……我是什麽时候对她说这句话的?我们什麽时候有过这段对话?总感觉……我好像忘了什麽?

        我好像忘了什麽重要的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