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是时候找藉口溜走了……
嗯?
皇nV她……确实喝下了红茶……可是……为什麽什麽事都没有发生?
是药效还没发作吗?
「嗯……好像没有b较好喝……」皇nV抱怨。
魔nV轻笑一声:「这是当然的。」
「可是……刚才公爵说这个杯子会让红茶喝起来更好喝啊!」
「那只是b喻。」
不对……药效不可能还没发作……可是皇nV看起来并没有受到毒物的影响。皇nV只是人类,她不可能对毒物有抗X。
是萝丝琳娜发现了毒,然後告诉了魔nV吗?如果是这样,魔nV应该会对我动怒才对……我不可能还活着。
还是……萝丝琳娜发现我下毒,可是只是将毒物去除,并没有通知魔nV。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就是我的判断失误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