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……对不起?
『艾索蕾特求求你了,只有你能拯救帝国。只有你能把王国的敌人摧毁。』
『魔nV摧毁了王国!她是全人类的敌人!』
上一世我被利用之後,被他们伤害之後,我得到的回应是……
『Si吧!魔nV!你终於要Si了!』
他们……从来没向我道歉……
「姊姊……对不起……我只是想让妈妈称赞我而已……」
我也是……我毁灭王国,也只是为了得到父皇的认同,上一世我所做的一切,都只是为了得到其他人的认同。如果我是皇妹,我会不会也做一样的事?
这一世的皇妹,正在做我上一世所做的事。
我抓住皇妹虚弱的手,看着逐渐流失生命的她。我不忍心看她受苦,我不想看到皇妹Si掉,我没办法再假装自己对她的生Si毫不在乎。
我抓住皇妹的手开始发光,我的魔力流进皇妹T内,将皇妹T内的毒素彻底驱除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